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2015.11.28~日本箱根東京自由行~第3天最美的風景~富士山+海~茅ヶ崎西浜海岸~鎌倉鶴ヶ岡八幡宮~新横浜拉面博物馆~首都高大黒PA~橫濱港


早上約8點多從溫泉飯店開車出發約一小時的車程~
在路上都會一直看到富士山~加上看到海~於是車一彎~就下車去海邊玩玩看看~



海邊這有個停車場~不過有兩台車大概是開的太下去了..不能動了~哈哈(有點幸災樂禍)


從海邊看富士山真的是超棒的景觀!!!





這海邊似乎是衝浪愛好者的聚集地~因為大多人都在衝浪@@都是專業裝備


這兩個在看台灣在哪..恩恩...






日本的小學生帶來海邊玩呢~真不錯~
感覺這要是在台灣 應該會被罵死...

逛完海邊後~路上有經過灌籃高手的主題曲的那個平交道路口~本來要下去拍拍照的~不過實在是太多人了~就放棄了~



接下來去一個神社~恩...很出名的神社..(好啦我不知道名子啦@@)



穿和服真的好可愛喔@@


這..已經肥到懶得走路無誤....

旁邊有許多小攤~大多都是賣這種糖葫蘆配水果的~每一攤只賣一種~還滿多種的~還有小黃瓜@@





原來是有人在神社辦結婚~






日本的傳統結婚..看起來很隆重...也代表超麻煩@@


這間神社裡面的一顆神樹~這顆樹很大 非常漂亮!







剛剛那對~好像要移去其他地方換儀式@@




走出神社後~附近商店街賣很多東西~這個吃起應該是魚肉!!超好吃的!!!



這樣隨便逛一逛就下午4~5點了@@...


神社逛完後~開車約1小時多~來到拉麵博物館~一樓是賣場~賣一些拉麵相關的周邊商品居多~
不過後面有一攤是賣模型的~



拉麵博物館很有特色味道~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它是這樣的~畢竟從門口收門票
進去賣場~就只是很一般的賣場但是沒想到...
慢慢往樓下走...




整個回到過去了阿!!!













上面照片應該是地下一樓吧..然後接著下去2樓..轉個彎....又是讓人驚嘆阿!


這是地下室喔@@



可以把地下室改成一個街區出來還是古早的街區..
利害阿!!


街區下面有幾家店 全部都是拉麵店~
每一家拉麵的口味大多都不同(我看菜單推測的!
雖然很想每家都吃看看....但...我不是大胃王阿






工作人員也是穿以前的警察制服




最後我們選了家拉麵店~解決了晚餐~
而這拉麵博物館的拉麵~我們吃的那家石頭我覺得很好吃阿!!!很多人來日本都說日本的拉麵太鹹!
但我這幾天吃下來~發現 好吃的拉麵店的湯頭是濃郁不是鹹  鹹和濃郁是不一樣的!!
濃郁的湯頭真的超棒阿!!!






逛完了拉麵博物館~


接著去...甚麼港口的...忘了@@







總之就是看夜景的地方拉@@ 也有滿多攤子在賣吃喝的
情侶超多..= =  好吧  我拍我的夜景就好





















日本許多觀光地區~都會有這種拉車服務~他會載妳繞一圈~費用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看完了夜景~接著去東京交流道!


因為朋友很喜歡車子~而東京交流道每星期六都會有超多的改車魔人來這裡互相交流!




































真的..我只是逛一小圈而已...看到的車子一台比一台漂亮..比去看車展還精彩!!
這比車展還有趣!!
也難怪我朋友說一定要來了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東京交流道離我們飯店有點距離了
所以不能待太晚~我們去的時間約晚上9點多!!
而那時間是人家才剛要慢慢進場的時間而已...我們要出交流道的時候就看到一整排的改車要進交流道而已@@
越夜越多阿!!
時間關係~加上大家也累了~坐上車子~回到飯店~洗澡睡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