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2015.11.26.27~日本箱根東京自由行~第1~2天箱根登山鉄道 箱根湯本駅~ 芦ノ湖~


第一天呢~因為是搭飛機天和去飯店等鎖事所以第一天就跳過去吧~~

第2天一早就去租車行簽車~日本是第一次來~不過因為朋友已經來很多次所以他們對日本有一定的熟悉了加上他們都是自助旅行~
開車約開了1小時多~到了箱根~一下箱根就在火車站旁遇到了寵物當家的節目~哈哈~算很幸運吧~
那隻狗狗真的很可愛又乖呢~
可惜我已經脫隊了@@..(朋友走很前面了)不然我也想跟他們拍一下~~



買了票之後~就一直搭火車~一路上風景都很漂亮~
不過因為都在車廂內~拍照都會反光~就沒拍了~



中間要轉車一下~



下了電車!!對!!是電車@@我剛打了火車@@哈
然後要轉巴士~才會到做箱根纜車的地方~
聽我朋友說~箱根纜車並非全年開放~上次他們來就沒坐到了@@(好像是依照天氣情況決定~日本人非常注重安全)


電視看到富士山和親眼看到感覺真是超級不同阿!!!
親眼看到真的會被迷住!!超漂亮的!!






從坐纜車的地方開始就會看到富士山~一直到終點都看得到~


終點是一個湖~接著就是搭船~
啊?我不知道叫啥湖.. 反正有人排行程  
我只負責玩@@



船約坐40分左右~



到了箱根町港~約中午了~大家吃個飯~然後附近亂逛一下~



箱根町港這也可以看到富士山~^^~
然後坐巴士回去出發的地方~
基本上就是繞一圈~


回到出發的地方就已經下午4點多了


先回去飯店~這是今天住的溫泉飯店~



3個男人住這間~很大了阿!!


晚上在箱根溫泉這~亂逛~


日本基本上不管走到哪...都是乾淨...還有幾乎每台車子都是亮晶晶的...



晚上吃麥蕎麵~~
吃完又在箱根溫泉逛了一下~回飯店已經晚上10點多了..泡泡溫泉就睡覺了~~
實際上我們吃了很多東西...但石頭我...被日本的東西整個吸引住了...都忘了拍照了.....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