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2015.11.29~日本箱根東京自由行~第4天最美的風景~明治神宮前北参道~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從飯店走到電車站大約10幾分鐘~
租車只有租兩天~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大多都是在東京居多~
坐電車反而方便~
日本的街道真的超乾淨!空氣又好!!


說真的~來日本的行程~我連看都沒看也沒問
我只跟我朋友說 只要不要給我排那種逛百貨的買東西的基本我都好~因為我個人是覺得出國玩就是要玩台灣沒有的吃台灣沒有的~如果只是來買東西逛百貨那我寧願不來~所以真的...每一天的行程我都不知道要去哪
我只是一直跟著而已~想想這樣也不錯~
因為算是給自己的驚喜吧~


所以呢~~這個大的誇張的神社~石頭我也是不知道它較甚麼@@哈哈  真是抱歉~


起初看到入口~並不知道他佔地那麼大....
但是一直走..一直走...看一下照片的走道..
那可是很長的阿!!!



走了大約15分吧@@終於到達神社









又遇到婚禮了@@












這個神社4周全都被樹林包圍住!樹林也維持原始的狀態居多~會看到烏鴉和松鼠~





神社的樹林都算很高齡的樹林了~


逛完了神社~接著去某某大學..(應該是吧@@)
是朋友老婆說要看的~說是網路推薦景點~
但是前提是...樹葉要變黃阿!!!
我們去的時間才剛開始變而已



所以他老婆很失望~~哈哈~看照片就知道才剛開始變

這熱氣球好像都會在東京上空一直飛 好像是在宣傳生命甚麼的@@?


逛完上面兩個景點加坐車的時間已經下午5點多了
吃完晚餐後就是東京鐵搭拉~


東京鐵搭從下面上去~很壯觀漂亮!



東京鐵搭有分兩種票 分別是大展望台和高展望台
大展望台大約在鐵搭的中間
高展望台則是接近鐵搭的最高點


石頭我和另一個朋友兩個買了高展望台
其它朋友買大展望台~


高展望台是要排隊的@@..
但好險當天不是假日  所以排幾分鐘就上去了



高展望台的高度非常高和大展望台差很多
我比較推薦高展望台
(高展望台的票兩個地方都可以看)



逛完了東京鐵搭~已經9點多了~搭上電車~
做到飯店附近的車站~


在車站內或附近都會有很多的街頭藝人~不過這兩個應該是最晚還沒回家的吧@@...到站已經10點多了..
這兩個女生好努力!!
我其實很欣賞這種女生!!因為她們很敢  
敢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不管以後是否如何
為了夢想而勇敢去追求
畢竟如果以現實面來說的話..當一個街頭藝人不是那麼簡單...最基本的就是妳的吃住可能都是一個問題
更不用說其他支出和家人反對的種種問題了..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