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北方對流式電暖器CH-501開箱+使用後文


 這幾個月的天氣讓人冷的受不了  @ 0 @
加上石頭是居住在山區...
寒流來時溫度有時晚上會到零下0度~5度左右
因為冷到有點難受..

所以想買電暖器~而在網路上看了很多~
還滿堆人推薦這款的~也就下了訂單
過年前就買了!
因為看了許多這款的開箱文~滿多人都是一買
就放上開箱心得!但我想要確實的使用過!
才想放上~ 
總之~參考看看吧~



 體積不大  外觀也不錯  收放都比大多電暖器
好很多~但價格也反應在錢包上~哈哈~



 設計的璧掛和直立的腳架~
方便也很好安裝!





 直立就是這樣~並不會佔過多的空間而造成困擾



 可調溫度開關




從過年前到現在 使用到現在
當中有幾個寒流來~
我也不放過機會將它開機~看看它的功效到底如何
(我的房間並不大 符合此款的坪數)

實際上  說白話  我並不滿意  
或許是在網路上看了太多的美好開箱文..
對它有太高的期待  以致於用到實品  而有所失望

它有效果沒錯 但是效果並沒有如此美好
因為我的房間還是冷的

基本上以我的推測 這款大概只能在市區發揮效果
要在山區發揮 可能是我有點強人所難@@

我試過了幾次  要讓我的房間跟房間外溫度有所
差別的話 

需要開機並將溫度調到6  約過2小時以上 
房間才會跟房間外有所差別 但差別並不是很大
(不會說 一走進房間  就說 哇 房間
好溫暖喔的那種感覺 但是還是感覺有一點差別)
 


所以..他在山區的效果會跟一般的電暖器一樣..
純屬烤手腳用@@....

不過倒是有一個很不錯的好處
就是電費~ 以這款來說 它是500W
加上他有恆溫設計(在山區來說可能就是此設計
讓它失分了) 
所以電費來說 可能遠勝過很多的電暖器
而它的對流式其實說穿了 
只是利用 冷空氣下降  熱空氣上升的原理
 

電費計算 案這裡~^^~  

上面我有貼上可以計算電費的網站
還算準確的 以500W來說  一天開5小時
一個月電費是可接受的
(何況也不太可能每天開 台灣應該只有寒流來
的時候才會讓人冷到難受)


總之~這就是我使用的心得啦~大家參考看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