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15.12.02~日本箱根東京自由行~第7天~上野公園~上野动物园~機場..回台灣= =


上野公園~很大的公園@@








上野公園滿漂亮的~


















上野公園旁邊就是上野動物園了~






幼稚園來玩了~我發現日本的禮節從小就有的呢
那麼多小朋友卻很安靜呢@@


哈哈  感覺很微妙好笑的情景~ 




另外一群的外國小朋友












牠很冷....= =






牠的棉被被搶走了@@















































































最後...就是去機場報到了ˊˋ....
這次的日本行讓我看到了日本人精神!
一到日本的第一想法日本好乾淨!!!
這個乾淨讓我驚嘆很多天!
因為他們不管市區還是風景區都很乾淨!
市區幾乎妳看到的車子  每一台都擦的亮晶晶
妳要是有經過大樓工地或是其他工地
妳不會看到垃圾!
不只如此 工地外面一定會把行人線用三角錐排好
然後會有一個人 只要有行人  就會指揮你走行人線
他們非常住重安全!!
在高速公路上也是 !!
有任何事故或道路維修  三角錐排的好好的!!
從很遠的地方就開始排了!!
日本精神真的佩服!!
日本作的東西不管是在路上看到的~還是在店面看到的
吃的玩的穿的都好 
他們真的都作的很精緻阿!!!
日本對吃的東西很講究!!!
我們是自助旅行~所以有時候晚餐會拖到很晚才吃~
有3~4次我們都是店裡最後一批的客人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看到了日本人對於吃的講究
當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的時候~
他們就會開始在收東西了
我看到了2次 2家不同的店
在收店的時候  當天剩下的食材和桌上放的免費醃製品
全都丟在一個桶子裡面 然後把桶子推出去外面
過一下子就會有人把它推走~(沒意外的話應該拿去作肥料或飼料)
難怪日本的食物貴了...因為每天的食材都是新鮮的!
光這一點...
雖然貴但是真的不會讓人失望 
吃的東西我都不絕的貴!!不是因為我很有錢喔
是因為真的好吃!!!!絕對值得!!!
(說白一點 台灣一推餐廳 貴得要死 東西也難吃的要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