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警察少一點心關心罰單 多一點心關心治安!! 治安就不會那麼亂




小時候...對警察和軍人是抱著很帥

又有正義感的職業~~

長大後...對警察卻是失望透頂...
退伍後...對軍人也是失望透頂...

軍人就先不說了  反正有當過兵的
都知道..台灣軍隊最厲害的是啥...

至於警察...實在是真的讓人失
絕大部分的人都討厭警察...
很多人原因是因為被開罰單..
我也承認  我討厭警察原因之一
就是被開罰單@@...
但是最大的原因是...
治安如此差...

為何一大推警察都在路口開罰單?
或是搞偷拍? 
說白一點還不是為了業績!!!!

台灣的警察為了業績開出一大推的
罰單已經是人人都知了!!!
光是台北市一年罰單的高度就可以
跟101大樓一樣高!!!!
光是台北市一年的交通罰單金額就
高達46億!!!!!
那你想如果是全台灣呢?
一年有近百億的罰款!!!!(錢跑去
哪??)

我自己有開車也有騎機車!!!
我的工作都在外面跑~~
所以常常也會看到警察~~
有些警察比較光明正大的
就是站在路口欄違規的~~
有些警察會搞的像偵信社!!
躲在樹或車子或是電線桿後面
等到"獵物"快到的時候
就忽然衝出來~逼逼逼~(錢來了?)

新聞或網路也常看到大家拍警察在
偷拍的樣子~躲在天橋的~
躲在貨車的~躲在樹下的~

為了業績~真的是衝衝衝~~~
開完罰單嘴巴雖然跟你說~
行車安全~~
實際上真的會管你安不安全嗎?
有開到罰單比較重要吧!!!



沒錯  這是警察的職責所在!!!
但是警察的職責難道只有開罰單?

如果只有開罰單那有需要去讀警察
學校嗎?
還是警察學校教的不是防身武打
和特殊處理事件?
而是教如何偷拍?如何完美的開罰單?
如何利用開罰單技巧讓自己業績一路
長紅?如何開罰單養終身金?

我相信如果是警察同仁或是家人
看到這篇文章多多少少都會生氣
那你就氣吧
在你氣之前~
我只想說 
是警察先讓人民失望的!!!
不是人民讓警察失望!!!!!

如果警察把"站在路口和躲在天橋或是
車的時間"
多去自己的區域巡邏!!多去看看自
己區域的"問題人物"
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區域打聽等等

那我相信!!!治安會好很多!!!!

可惜的是我也相信!!!
今天這文章只是打一打而已~
明天路口依然還是一推警察衝業績!!
逼逼逼~~(錢來了)  真好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