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pi幣--Pi network-偶然發現的新虛擬貨幣 來挖挖看囉 圖文教學


前幾天滑著手機偶然看到Pi幣~想說下載看看來
挖礦看看~反正不需要錢~這幾天下載後也確實
不會因為下載這個app手機就發熱或是減少電量
或是其他問題~每天只需要登入點一下就會自動
挖礦~目前用起來手機都正常~
當然可能有一些安全上的問題個資或是其他甚
麼木馬的~不過我個人在手機上沒使用信用卡或
是其他的需要付費或是隱私資料的東西~當下就
先下載了~不過下載歸下載~這幾天也是有空就
查詢一下這個pi幣到底是甚麼?

先簡單介紹一下吧


Pi幣全名為Pi Network(以下稱Pi幣)


Pi幣為一種新的虛擬貨幣,起始於 2019 年 3 月 14 日,在今年2020年1月已經達到 200 多萬成員,目前在150多個國家和43種語言中運行。
是由史丹福大學三位博士共同開發:
Dr. Nicolas Kokkalis

Dr. Chengdiao Fan


Vincent McPhillip





什麼是Pi?
Pi是一種針對普通人的新型加密貨幣,您可以從手機中“挖礦”(或賺錢)。 少讀...
加密貨幣是一種新形式的數字貨幣,由社區而不是由政府或銀行來維護和保護。今天,您可以通過幫助保護幣種並擴大Pi的受信任網絡來挖掘(或賺取)Pi。儘管大多數加密貨幣(例如比特幣)對於日常使用和訪問而言都是非常困難的,但Pi卻將加密貨幣的力量置於您的掌中。


基本先這樣簡單介紹真要介紹有很多資料
下面我會貼上官網站址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
用手機上網我不清楚(我找不到切換語言的選項)
不過我用電腦上官網可以切換中文語言

我會想下載來挖看看的原因很簡單~
比特幣或是其他出名的幣我們都很早就知道了
但是當時還沒有那麼高的價格前或是還沒出名前
大多人選擇只是看看而已~卻沒想到....
當初初期挖礦或是購買投資比特幣的人現在都是..
億萬富翁..就算不是..也賺了不少..

所以這個pi幣既然我看到了..也不需要花費金錢和
大量時間~就登入點一下就會自動挖礦..
就算未來可能是0或是一點點..@@..
我的損失也不大(一天不過最多損失不到10秒而已)
我是抱著這個心態的~
當然如果未來大增值了是最好了啦~
不過基本上不要妄想會跟比特幣一樣那麼超高價值
了~在官網上我有看到他們團隊開發的本質是以大眾化為主~所以不要妄想跟比特幣那樣~@@~

在官網上雖然有中文~不過app沒有中文我自己本身
也是英文阿呆~
所以下面有圖文教學~註冊很簡單
另外因為註冊是實名制~加上台灣目前只能用fb認證
所以我並不清楚你的fb要是用其他非本名的名子
以後是否有其他認證問題之類的~所以關於這點
自己想一下吧~我fb本來就是本名了~
我可以從多個設備上進行挖掘嗎?網絡如何防止假帳戶,機器人等賺取Pi?
不,您不能從多個設備上進行挖掘。該網絡嚴格遵守每人一個帳戶的規定。Pi使用多管齊下的策略來確保Pi不會被假帳戶開採。 少讀...
首先,網絡使用Google的recaptcha v3來了解設備是由人還是由機器操作的。(這項技術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是完全不可見的,因為它們是真實的人類,但是如果Google的算法將其捕獲,則機器人可能會開始看到驗證碼)。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還將根據實際用戶的挖掘行為來開發機器學習算法,以預測機器人。
其次,Pi的共識算法要求(安全圈)使檢測虛假帳戶變得容易。虛假帳戶將沒有足夠的真實人通過安全圈指向他們。充其量,假帳將彼此指向,幾乎沒有來自網絡其餘部分的傳入指針。使用計算機算法很容易檢測到此異常。
最後,當Pi進入其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階段-Mainnet時,將僅兌現經過驗證屬於不同真實個人的帳戶。換句話說,即使所有其他方法都在某個“機器人”帳戶上漏掉了,該用戶驗證過程也將進一步消除它們,因為機器人所有者將無法證明機器人是具有真實姓名的真實人。我們目前正在探索分散的KYC流程,這種流程的介入程度最低。

這是我在官網複製的他們基本很注重你的帳號是真
是假~

註冊教學教學

1.下載並打開app後會看到
Continue with Facebook= 用Fb登入
和Continue with phone number = 用手機登入
,但目前沒有開放台灣手機號碼認證登入,
所以點FB登入。


2.再來你會看到
Password = 輸入密碼和
Verify your password = 確認密碼,
都輸入和fb相同的密碼後就可以接下一步。
如果你手機早就有設定好的話應該會直接登入
我就是直接登入了



3.再來你會看到first name = 名
last name = 姓
Choose your usemame = 自己未來的邀請碼最短
4個英文或數字,最長20個,都輸入後就可以按提
交。這個邀請碼是自己的所以你設定自己喜愛的
或是自己方便的就好了(非密碼)屬於公開性的
下面我會再說一下


4.再來你會看到invitation code = 填寫邀請碼,
這是必填的喔,我的邀請碼: l10071007(第一個小寫L
因為他目前的機制是這樣的






5. 接下來會出現一些類似教學的提示
一直點確認後,就可以開始挖礦成為pi幣的礦工囉
, 開啟後,點擊右側變灰色的閃電標誌,變綠色後,就能繼續新的24小時挖礦囉 
第一次在教學提示就會叫你點選閃電標誌了所以就
開始挖礦了


接下來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每天都記得登入點選一次
閃電標誌就可以了

Pi幣官網網站  https://minepi.com/#home
我的邀請碼網址  https://minepi.com/l10071007
我的邀請碼  l10071007 (L)
好了~ 我說一下為什麼他一定需要邀請碼~基本上他現在採用挖礦的方式是以人拉人的方式~就是有點類似直銷~老鼠會~
哈哈~不過不用擔心~老鼠會會叫你拿錢出來~他並不會
而拉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贈加挖礦速度~
在官網的說法則是說建立一個安全圈並建議你推薦信任的人加入並互相督導是否有違法行為等等來建立pi幣的信任度之類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的官網看看逛逛~
或是自己網路搜尋看看~已經很多人都開始挖了~
基本他現在還在測試階段他在官網上也有說明分3階段
既然不用花錢一天也花不到幾秒也不需要花大量金錢去買挖礦工具~那不挖白不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