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9.21.砍草~


牠是我家養的狗狗~叫櫻花姐(姐是我加的啦)



只要被牠看到我要出門工作~牠就一定會跟著我到菜園~
跟著沒關係~牠無聊就會去菜園裡面不知道在挖甚麼東西= =...挖了我好幾顆高麗菜了ˊˋ...(不是在藏東西喔)也不能拿牠如何@@只能罵罵牠


 
再過2~3週就要砍菜和採茶了~路邊的草長得很旺~
有許多地方都擋到視線和嚓到車子了
載著殺草機!!是砍草機@@



準備來殺草了!!!










殺了一段路的草!!視線好多了~也正如照片所看到的~路併不是很好~所以視線很重要@@



砍草完~噴噴水給菜菜~


這次在種植期間  因為有遇到颱風 這次颱風的風在這非常強!!所以有部分菜損傷到了ˊˋ..
(成長期間被強風吹..葉莖根都傷到 重則死 輕則不會大阿@@)




這樣懂了嗎? (注意看櫻花姐的眼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