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紅米NOTE 4G增強版 開箱+使用很久後文@@



紅米機石頭我經買了很久了...今年一月份買的...現在已經7月份了




石頭買的是紅米NOTE 4G增強版~
別問我這有啥差別....我只是買而已  哈哈..


背面



正面~螢幕算大的了



用到現在7個多月了~其實買了一個多月的時候  心得就大約出來了~
到現在對它的優缺點  基本上也沒變


紅米機的功能真的是強大!  
本身的一些佈景主題也很好玩~可以從小米官網下載免費主題~
他的主題有一些非常有趣~不像一般的手機主題~就只是換個照片罷了
照相功能也算強大~(雖然我很少拍啦~)
基本上以他的價格來說  ...可以買到這種強大功能手機就已經非常好了!!
(石頭買4900)
大多遊戲紅米也都跑的動~~很不錯~
還有就是他的電池容量!!!3500大容量阿!!
之前拿的SONY  L22    有玩遊戲沒玩遊戲  常常就給我沒電ˋˊ....
這支紅米要沒電...有點小難...就算一直玩遊戲   也可以撐個2小時



再來說他的缺點~
紅米最大缺點就是~當妳插電玩遊戲或上網的時候.....

會非常非常的熱  甚至達到燙的程度!!!
難怪他的廣告詞是為發燒而生= =?

一開始熱的時候  運作都還好~ 但是約30分後    手機就會開始頓了
速度整個慢下來...慢到會發瘋阿





最後石頭只好用小風扇來替它散熱~才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我覺得紅米的最大缺點!!  插電玩太熱了!!!!

第2缺點是...雖然紅米有記憶卡插槽......
不過我使用了7個多月....直到上個月手機才忽然顯示...容量不足!!
我才發現紅米的第2大缺點.....
就是紅米機只有照片之類的會存入記憶卡   其它應用程式類的是無法存入的!!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石頭也上網査了很多資料.....
査到最後.....不好搞阿= =.....網路上有很多方法可以破解此限制!!
但是要許多流程 ...石頭是還沒試過....但就....很懶的用....
只好刪一些沒在用的程式
(這時候又覺得之前的SONY L22  多好阿  都可以將應用程式移過去記憶卡)
上網査了滿多資料   紅米和小米機的容量限制式800MB....

說真的....我搞不懂....為何要弄這種限制.....
記憶卡插槽瞬間讓我覺得....妳做這個有啥用阿.....
(因為我很少用手機拍照....)


以上就是石頭對紅米的優缺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