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2014.3.18~3.23.美國關島之旅


 15號回去谷關後就休息了2天~
然後開始準備出國玩囉~~~

18號出發~~關島去~~~
這次因為屬於半自助旅遊~行程比較自由些~
所以就沒有分第1天第2天的行程囉~



這家是導遊推薦的墨魚麵~~大家吃的嘴巴都黑黑
不過這墨魚麵真的好吃~
其他的義大利面都不想吃了@@
因為大家想說每種口味都給他叫一種來吃
結果墨魚麵出奇的好吃阿!!! 
不過...別問我在哪....或是店名...
因為...石頭看不懂英文.....
(叫我帶路  我還記得而已)




這是關島的景點之一~導遊說這裡有自由女神!!
在那??
恩....有機會去關島的人去看看吧@@...
不過我想你應該會比較想看風景的....




導遊說這是關島的...算是名勝古蹟吧(我忘了)
是關島的大教堂~
我們去的時候並無開放!
所以無法進去裡面觀賞
只能看看外面~不過也還好~石頭對這比較沒興趣




這是關島的戀人岬~照片中可以看到~柵欄綁滿了
很多情定之鎖(紅紅藍藍那區就是了)
很多情侶都會來這買一個鎖~然後寫上各自的名子
和你濃我濃濃濃濃的話
然後放好  鎖在柵欄上~
意思就是將雙方的心意永遠所在一起吧(自猜)
我沒有情人....
所以我.....
我鎖了新台幣!!希望新台幣永遠一直莫名出現在我口袋!!!(唬你的)



在戀人岬上有觀景台  非常的漂亮~
關島的海邊非常特別!!
有兩種顏色~非常漂亮~~




這兩位就是前幾天結婚的夫妻啦~
這次也是她們約的~


在關島上租車非常容易~
不需要國際駕照~只需要護照和付錢~
就可以租上一台不錯的車子~
很多車子都是在台灣非常稀有的~
本來石頭想租的~可是因為朋友不要0.0
就沒租了~(我想租福特野馬來開看看阿!!)
照片中的漢馬車H2加長型 也是可以租
不過不會讓你開 !! 畢竟...真的很長阿..
根本是巴士!!價錢也非常的高喔...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房間~基本上還不錯~
石頭對飯店標準不高  只要讓我覺得舒服就好~~




關島晚上也很熱鬧!
在各飯店或表演場或酒吧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表演
導遊都會給你一個表  讓你看看  看自己想去看
哪種表演~
這次去關島也有去頗有名氣的酒吧
有全裸的舞娘在台上跳舞的~
不過想去的人  要有心理準備 ..
煙味比台灣的酒吧夜店還要恐怖10倍....
我自己有抽煙的人了  都受不了...
另外想給小費給舞娘的人~也要注意一下~
給1.2塊就是大家都喜歡的~~摸摸親親~
但如果你一次給5塊.....
你就是在討皮痛了.....真的是討皮痛喔....
美國人玩的很大......
 

在關島有非常多的日韓遊客~
有好多日韓正妹阿!!!!
ㄜ......(不會英文不會日文不會韓文..只會國語)
淚奔~~~~~~~~~~~~~~


偉士牌超特別的~~



pic飯店的水上樂園~她們的水上樂園遊樂設施
有很多種~也很多元化~大多都是台灣沒有的~
如果要每一種都玩~可以在這玩上一天喔~
 


~這是給你親身看一些熱帶魚啦一些很漂亮特別的魚




如果沒有常常游泳的人~玩這個要有心理準備一下喔~滿深的~體力上也有點小累~




這就是關島在台灣最出名的地方!!
就是教堂!!
就是.....很多藝人結婚來這拍婚紗的教堂..
其實教堂本身還好...
漂亮的是海景....


聽導遊說 這一般是不開放的  是商業用途的..
所以要進去就是先申請並付錢才可以進去
一般遊客無法進去的




PIC的水上樂園真的不錯玩~也滿大的~
進去水上樂園也不用怕中午沒東西吃
因為有提供午餐~
PIC的自助午餐~算是好吃的


在關島~每台車都在比大的@@...
 
 


PIC




關島的飯店幾乎每家都是可以看到海景的~


關島的南部~這開發就比較少了~
樹林比較多~










來這就是帶你去浮淺玩水~
看看漂亮的海景~
(絕對比墾丁漂亮!!!) 



關島的環境保持的非常好~
在海邊玩就可以抓到寄居蟹和海蔘喔~~
也可以看到很多魚呢~





這是當地居民帶我們來看的~
一個愛心~



其實玩這個就還好了~應景的而已~
因為我們玩的這個算矮的~頂多3樓高~80公尺遠吧
石頭後來在介紹書看到關島有最遠700公尺的
恩恩...超想玩阿!!!!
看到的時候已經要回去了ˊˋ



這位就是我剛說的"當地居民"
應該說是當地導遊啦~應該吧..
也不是很清楚...因為他都說英文...ˊˋ
不過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基本上就算聽不懂英文的話也不用太擔心...
這傢伙....超會搞笑...哈哈哈哈


鐺鐺車~坐一次4塊美金~要做到哪裡都可以~
是關島的觀光公車~
但是如果你是要坐到市區啦~飯店啦~
基本上就不需要花這4塊美金了~
因為大多飯店都會有接駁車~
約半小時就一班了~



精品區~對這沒興趣~哈哈~
反正幾乎只要到比較進步的國家 
都會有精品區  差別不過就是價錢而已
所以石頭看到精品區  基本是沒興趣的



這是關島唯一24小時營業的超市~
晚上肚子餓了 可以來這採購泡麵一下~




從飯店陽台看過去的~戀人岬



在飯店遇到的改裝重型機車~
超帥的啦~~



這是導遊介紹的巴比Q~ 55美金 肉和海鮮~飲料啤酒2小時  隨你吃喝!!!
導遊介紹的不只這家~
還有另一家~不過另一家價錢高出很多~
好像是90美金  最大差別是有龍蝦和沒龍蝦



烤肉喝啤酒還可以看表演~
55美金很划算了~
場上表演者也會跟台下烤肉的遊客互動喔~
很有趣~


2小時過後....就是回飯店了...這是最後一晚了


這碗泡麵換成台幣約150....
因為石頭我沒有看到價錢...就去結帳了...
似乎好像被我拿到最貴的.....
口味還好...台灣人應該不喜歡..

這次關島之旅~跟上次韓國之旅很不一樣~
因為這次算是半自助的~在時間上~自由很多
行程上也輕鬆很多~
不過以旅行社來說的話~
來關島大家基本上不用怕不用討厭一件事情
就是購物(跟旅行社配合的那種購物)
關島的導遊和其他國家的導遊不一樣
因為關島不大  約兩個台北市大小而以
所以這裡的導遊基本上就是開車載你到你的行程
所在地然後拿門票給你  
然後他就又趕去在其他的團  你只會看到導遊
一直不斷的在載遊客而已
不會跟你推銷一些有的沒的屁東西...
這點我就很喜歡了!!
有問題問導遊 他會回答你  他有時間 他也會載你
去(我們遇到那個沒有另外收費)
和上次去韓國的很不一樣(討厭又浪費時間的購物)

去關島玩的話
如果你會英文或日文石頭都強烈建議你自助旅遊
因為關島非常方便 租車  坐車 都很簡單 
加上地方小  如果自己租車慢慢玩
約3~5天可以玩完整個島

關島溫度雖然高  但是氣候卻非常舒服
一樣是海邊  墾丁是濕濕黏黏 有時還會悶熱
關島卻是 舒服的要死掉了阿!!!!!
除了站在太陽底下  會覺的有點小熱以外
只要在陰凉處  海風吹來  真的感覺超棒!!
不過還是要擦防曬乳喔~

另外還有吃的東西!!
以台灣人的口味  一般去吃的話
你會吃到很多太鹹或太甜或太老等等等的不好吃的
餐廳!!(就算是國際知名連鎖也是一樣喔)
但是好吃的餐廳就真的很好吃!!
差異滿大的~
所以要去之前 一定要先查清楚哪家好吃喔~
如果有跟團~也可以問導遊~
關島導遊都會跟你說那家好吃那家不好吃~

關島給我的感覺 真的很棒  
氣候舒服  悠閒  美麗海景 
如果石頭我有很多退休金
還真想去關島退休呢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