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總是作著一個又一個白日夢。無論是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或從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老先生,在他的超現實幻想情境中,無名小 卒也可以無所不能。不作白日夢時,現實生活裡的華特米堤卻和他的英雄事蹟一點兒也沾不上邊; 他只不過是個素人到不行的無名小卒,終日面臨快被公司裁員的窘境, 默默迷戀又沒膽約他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來場戀愛。正當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時,他放手一搏讓一切超乎想像,人生原來可以過得如此精彩, 冒險歷程遠比夢想更加壯觀動人!




 從石頭我在電視上看到這片預告的時候
那時候就很想看這部了~不過拖到了今天
終於有機會看了這部電影~
當時只從預告片中看到這部片的搞笑部分~
卻沒想到...
他卻是如此的觸動心靈!!
他不是喜劇片!!
他是一部很好很好的電影!!!
他激勵了非常多的人群!!!(如果有看的話啦~)




 這部片呢~要有點生活歷練的人才看的懂
他要表達的意思和意義!!
基本上在前半段就是在說大多人的人生啦~
(只不過可能再做白日夢的時候沒如此誇張~哈)
不要否認~ 
因為大多人的生活就是這樣而已!!!
同樣的公司!同樣的話題!同樣的事物!!
同樣的永遠循環不斷的話題! 
有幾個人可以觸動你的心?
而又有幾個人可以看清自己的心呢?










白日夢冒險王~這部電影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
是他的劇情~
如果你用你的心去看他~
如果你好好的體會這部片
我相信大多人都會不知不覺的被電影劇情
帶進去角色裡面!!
體會著主角的成長歷程!!





 在主角冒險的過程中~其實也告知你很多的事情

哪怕只是一瞬間的決定
那一瞬間你該踏出去的時候
你要是因為害怕而選擇安定
那接下來的日子  相信都不會有所改變了
而你要是選擇勇於往前
你可能會摔的很重
但是也有可能拿到了  夢想的入場券








石頭我也不怕大家笑~
這片的片尾~
非常利害!!徹底的瓦解了我的眼睛!!
眼淚留了下來....

只有哪一瞬間   眼淚滴了下來...

而我也在網路上看了許多人對這部片的影評文
章~也有非常多的人承認在最後的那一張照片
眼淚都滑溜的~流下來了...

就算你在影片中間可能已經猜測到那張照片
是什麼了也是一樣的  因為石頭我在中間就大
約推測到照片是什麼了
可是看到的那一瞬間....真的.... > <

其實看完了  好好的想想  ..
真的要好好過人生....

當然這是電影  有很多殘酷的現實是不會在電
影裡面的...
但是..人真的要去活出自己  

 
踏出去那一步  很難!!
但你不踏出去  你永遠都在做白日夢
而踏了出去    接下來會更難!!
不但難  甚至你的家人朋友都會阻止你
或是你自己被週遭環境壓力壓到受不了

但是你要記住  

腳是你自己的   要走出自己的路

你才會發現生命的本質是什麼!!!!!!!!

沒有留言: